🍭

冬天

昨天和狗宝一起吃鸡看电影过了一个下午,晚饭又吃了酸菜鱼。hhhhhh两个人就算吃最小的鱼也是吃不完的嘛!
还好是昨天去的,今天一直下雨就很不好了。

好久没和宝一起出去玩,这次挺高兴呀!到了网吧才发现我没带身份证。
emmmmmmmm
我又不经常去玩我当然容易忘记嘛!哼唧!
不过两个人用一个号居然也差不多了fufufu
玩了两个钟头一个人都没杀,宝还有点头晕晕的了∠( ᐛ 」∠)_
我每次叫他捡个大弩,他就说怀疑我在骗他,人家都拿枪,没看到有拿弩的!我觉得弩挺帅气的呀!而且还少见!
宝也没玩过几次,玩的时候一般是这个画风:怎么又是一把霰弹枪……这个游戏难道只有霰弹枪吗???穷穷穷!……都捡到eight times scope了,居然没有能装的枪!……左边有枪声!可是没看到人啊?人哪?怎么没人啊???
瞎子狙击手fu fu fu fu

我在旁边就:哇前面有个弩诶快拿!……宝你怎么不拿那个弩呀!?……诶呀那个弩很厉害的嘛你刚才为什么不拿呀!
我宝都走出三里地了我还是想他拿那个弩嘛!


我也小玩两把,可是枪打在我身上的声音超吓人呀!我听到枪响就慌得不行😃
而且我经常忘记正常操作,老是不知道按哪颗键……诶……

我玩第一把的时候宝刚好去上厕所,不晓得哪颗键看地图,跳伞就瞎跳orz
他一回来我就问他哪颗键看地图👀
然后我宝就在旁边:快上楼啊宝贝儿!……开门开门!走近一点再开!……那间房子还没搜过!慌什么!上去正面刚!

然后我:啊呀慢一点嘛我忙不过来!……诶嘿嘿看我车开得多牛皮!哇又是一个急救包,美滋滋……啊啊啊爸爸我听到枪响了!……啊啊啊啊啊——被打了——好痛!呜哇——死啦——好吓人啊爸爸!

打完了宝就说像鬼打墙一样,果然还是不适合玩3D的游戏,还说下次要吃晕车药再玩,然后又数落我没带身份证qaq

可是一起打游戏就很开心呀!没有两个人组队也很开心呀耶!
😆😆😆

游戏打完刚好去看电影,买了一份寿司🍣先填填肚子。

看的帕丁顿熊2🐻
2D的英伦风小可爱奇幻电影!我喜欢!
宝应该也还好,2D也能看得下去,全程也没有打瞌睡,感恩我宝!
希望以后还能和宝亲亲热热黏黏糊糊fu fu fu fu fu fu

吃饭饭的时候宝说这边找不到好一点的工作就回家找,因为妈妈说不着急。问宝要是以后我们分开在两个地方还能好么?宝马上就说不行✋不能好了,有一点点小难过,但是宝有说感觉这样一辈子也蛮好的,又说我们超像朋友啊,好像像是四年都没谈过恋爱似的,一点都不激情……
嘿嘿,我到不这么觉得,我觉得温温吞吞的也蛮好啊,毕竟这么久了嘛。虽然前阵子经常会不高兴,但其实总是宝心情不大好有点烦躁,这次宝心情比较好我们一起玩就很轻松又快活啦!

宝说以后还要在一起太难啦,我说我努力一下,你努力一下说不定还是可以的呢,我心里想,以后到四川那边我也是可以的呀!等我研究生毕业了也是可以的呀!可是宝可能没办法吧,没有太大的可能留在这里,回家了也可能没办法和我维持联系,这样想想就又是挺难过呀(´-ω-`)

不知道还能和宝一起玩多少次,好想在毕业之前,最好是春天的时候,和宝再出去玩两天,希望下学期做毕设宝也不要太着急(*¯︶¯*)

2017.12.15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