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aru. Hello.:

每日一花 11.23

(画完啦~先占个坑,完成图过了今天发~某人想要今天早看到~我就不满足你~就是那么任性!!)

好啦,时间到了~成图PO出来~~~前一篇文好多小伙伴留言,我就不一一回复啦~~~谢谢大家容忍我的任性~我不会被那种奇葩打倒的!我还是会继续画的><

生日花:酢漿草(Wood Sorrel)

花語:復活節

 

  在南歐,酢漿草被稱為「哈利露亞」。也許是因為它剛好在復活節前後開花, 所以,它的花語是-復活節。

  受到這種花祝福而生的人非常活潑、愛說話、也常笑,和人相處非常融洽。但 是在愛人面前,不要表現得太八面玲瓏,免得被誤以為輕浮。

       祝今天生日的朋友生日快乐~(我还是不想祝某人快乐诶.....)明天见~



评论

热度(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