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激老师说女孩子的青春宝贵,读了研究生再上到博士,27,28岁,会不想再嫁人。【婚】字拆开是女,昏,女孩子头昏了才会结婚,年纪越大看得越清楚。

眼看着已经大三下了,除了青春还有一柜子的裙子,我什么都没有。其实有时听老师讲课,加上自己最近也在做实验,对自己的专业还是很喜欢,但喜欢又能怎样,喜欢也不能和你一起安身立命。

【今天也还是这样,不过一样的事我经历得多了,也无所谓了,不往深处想就没那么难过了。我不是没有等,只是实在等不到你的这个时刻,眼前看不到希望的事情,我怕得很,等着等着,也就这样算了。并没有什么约好了就绝对要一起做的事。我自己也不是不可以。你也不必再来寻我,反正到最后,总是如此。我终究还是要憋一口怨气。


我在想你会不会觉得是我先背弃你。如果你真这样想,我也没办法。】

直接参加工作以后再深造也是可以的。我以后的日子毕竟还长。
我可能还是太急了?
但是没有办法不担心呀。
还是要努力学得更多更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