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虑?


仔细想想这可能是焦虑的一种

每天晚上都不能入睡
不到两点不闭眼

看到疤就想挖
看到人就想骂

想一个人行动
想染头发

靠刷微博和看小说分散注意力
闲下来也不多想
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

本来就是
什么都没有发生
以后也是
什么都不会再发生了

在我探索到悲伤深处之前
总有很多字母要从我喉咙里溢出来
要写下来
还不够
这样远远不够

我心里闷着的一口气
我脊椎收到的压抑
叫我整个人都要颤抖
整个人都要发疯
我要逃到远处
逃到西藏去

我好讨厌自己
我好丑啊



最近还是手冷脚冷

且更严重了些

捂都捂不热

热量消失极快

可能就像我这个人吧

说到底还是铁石心肠

似乎立刻可以和任何一个谁一刀两断

有什么人之间有不能切断的必然关联呢


我和你

可能早就没有关系了


我一感受到自己冷冰冰的手就想到你把我手揣兜里,就暖和一些

一想到我就难受



评论

热度(1)